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銨特殊印刷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3)3528022
傳真:(03)3528191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400巷22號(南崁)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品質,效率,服務長久以來一直是萬銨特殊印刷經營理念的最佳詮釋 亦是獲得客戶支持,肯定的最大泉源, 本公司自成立之始即秉持"印刷與藝術結合"及追求產品"真,善,美"的經營觀念! 在這十幾年的成長期中我們堅持印刷與服務品質兩者並重,故無論在硬體上軟體上,我們不斷精益求精,於日益嚴格的品質要求下,不斷推陳出新;隨著技術快速演進,以堅強的實力,配合一貫化製程為客戶提供最精確無誤的印製服務,希望能讓客戶用最少的經費獲得最好的服務! 萬銨自成立以來受到廣大眾多企業客戶的支持與青睞,使得本公司得以快速穩定成長,展望未來,面對激烈的競爭,本公司將更致力於以上各項的推展,以追求"真.善.美"經營理念之最高體現,實踐企業公民之義務與責任,期盼能對富裕的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彩色印刷、自粘標籤、電腦標籤、工商日誌、複寫表格、數位印刷、各式條碼專用紙、熱感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