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萬璁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7)6226367
手機:0919507693
傳真:(07)6220903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本工三路22號(本洲工業區)
網址:http://www.wanchun-ltd.com/ponet/



公司簡介

萬璁公司成立於1996年4月6日,特別重視用「心」做事, 長久以來一直秉持誠信、服務顧客的信念經營。
品質,是敝公司最重視的一個環節, 也秉持著「萬璁用
心」「品 質放心」的精神, 自國外進口純鋁原料、經合金熔鑄、均質處理、切鋸成錠、擠壓成型、 時效處理、精抽加工、陽極處理、乃至包裝出貨層層把關, 有效了解鋁合金材料的物理性能和各項機械性質作最嚴格的 品質管控。 務求提供給所有客戶最優良且適用的各項材料。
創始初期專營腳踏車零件及精密工業所使用之高級鋁合金材料;營業範圍擴增至民間工業包括:航太、航海、裝潢飾材、家庭用品、建材五金、腳踏車、汽 、機車零件、醫療器材、運動器材 、LED、節能光電、IC散熱鋁材及相關加工業乃至各式各樣的鋁合金材料皆有研發及製作。
且敝公司儲備充足的庫存做為客戶的後盾; 以高品質、高機動的服務態度提升產業競爭力,以達到協助台灣金屬工業在國際市場上加強競爭力為終極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有色金屬、有色金屬合金製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