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凡達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2)27916657
傳真:(02)2657373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3號4樓之2
網址:http://www.vantecusa.com



公司簡介

VANTEC(凡達克國際)於1994年設立於美國加州矽谷,創立初期致力於電腦週邊零組件之設計研發及北美洲通路市場的銷售與拓展。
多年來對經營自我品牌的堅持及管理開發經銷通路的經驗,除原來北美洲市場外,進一步拓展歐洲、亞洲東南亞等市場。
在日新月異的資訊產業中,憑藉敏銳洞察力和卓越執行力,成功開發出多樣化的產品線,如筆記型電腦散熱墊、讀卡機、介面卡、傳輸線、集線器、電源供應器、硬碟外接盒座等週邊產品。其優質的品牌效應更使得VANTEC在外接儲存設備領域獨領風騷,豎立起世界市場的領導品牌地位。
為能更有效率的整合亞洲地區的研發、製造等價值鏈,與進一步的深化品牌的核心競爭力,並深耕拓展未來中國市場,故於2010年設立VANTEC(凡達克國際)公司,公司專注電腦週邊產品的設計、行銷、售後服務外,並與供應商、經銷商建立雙贏互利的經營模式,配合彼此的利基和比較優勢,有效的整合運用供應商、自有品牌、通路經銷商等資源,發揮長期的綜效,並提供消費大眾優良的數位生活品質和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筆記型電腦散熱墊,讀卡機,介面卡,傳輸線,集線器,電源供應器,硬碟外接座等電腦周邊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輸入/輸出.插卡類、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筆記型電腦散熱墊、讀卡機、介面卡、傳輸線、集線器、電源供應器、硬碟外接盒座等週邊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