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6955236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二路8號
網址:http://www.thinflex.com.tw



公司簡介

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千禧年,地點位於南科高雄園區 , 本公司積極以自我創新研發及專業技術從事電子材料及電子基材之研發及生產。



基於電子資訊時代的快速演進,消費性電子產品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等快速走向輕、薄、短、小,市場對超薄型基材的需求已變更加迫切。新揚科技遂激發強烈之使命感,以提供相關市場超薄型基材為訴求,滿足各方需要。同時,並協助相關 FPC 與 IC 封裝業者能早一步在此“超薄世界”占有一席之地。



我們的使命是和客戶一同創造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使競爭力能更加提昇,成為新尖端科技之佼佼者。新揚科技同時以更積極的態度,主動和顧客建立永續的關係並一同成長,一起成功。新揚科技不僅自詡能取代現有市場類似的產品,更期許能藉由不斷努力來為客戶開創全新的商機。新揚科技英文名稱:We Thin Your Flex,不只說明出對自我的期許,實際上這更是我們對客戶永續的承諾。本公司已於2004/12/24上櫃 , 且是『2004年上市櫃營收成長第13名』,公司展望未來,擴大組織經營團隊。請與我們一同分享我們的經營理念與成長目標;因為有你的參與,理想更臻偉大,目標因此加速邁進!

* 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廠(南科高雄園區)

地址: 高雄巿路竹區路科二路8號





經營理念

新揚科技除了製造高品質軟性銅箔基材,持續不斷的投入研究發展,並已發展出業界所需之高階系列化產品。「持續的研發創新,滿足客戶的需求」為新揚堅定的經營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材料及電子基材之研發、製造、行銷

公司競爭優勢 :
新揚為國內少數率先擁有生產高階軟板關鍵零組件2L-FCCL的廠商,目前全球僅杜邦、新日鐵等少數大廠擁有生產2L-FCCL的技術,基於消費性電子產品如數位相機、手機、筆記型電腦、TFT-LCD等的需求與產出大幅成長,將更會刺激軟板應用的範圍增加,進而帶動2L-FCCL的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