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2)27775565
傳真:(02)273199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5號9樓
網址:http://www.ezguide.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96年的上旗文化,以『SunKids』(太陽之子)為企業精神標章,期望以赤子之心做好每件出版品,讓每本書都充滿熱情與活力!
上旗文化主要以出版生活類圖文書及旅遊指南為主,其中以兼具旅遊與休閒內容的『Guide』系列為代表作,其設計精巧、報導詳實的優質視覺製作深獲各方好評。
此外,上旗文化的出版內容也涵括了健康、藝術、財經及兒童教養等方面的議題,除在國內發行;亦銷往香港及新加坡等華人地區,其中更有大部分書目已轉授權出版中文簡體字版發行全中國大陸。
由於擁有多年製作精美圖文書的經驗,亦曾受「交通部觀光局」、「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花蓮縣農業局」、「上海銀行」、「固特異輪胎」、「HONDA汽車」等機構單位委託製作各種旅遊手冊及文宣品等。
未來將藉著陽光般的熱情,繼續出版好書;與所有讀者一起分享閱讀的喜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中文書、雜誌
主要商品服務:
編輯、製作、出版、休閒旅遊類叢書、雜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