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禎祥食品工業公司


聯絡人:蔡也惠
電話:(05)3692211
傳真:(05)3692692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竹村里1之3號
網址:http://www.chenhsiang.com



公司簡介

冷凍調理食品禎祥集團,主要經營生產冷凍點心、冷凍毛豆、冷凍蔬菜成功外銷擴展,更以常溫新技術開發雞湯料理包、燉湯、粥品,讓您美味挑戰簡單輕鬆做料理。

禎祥集團冷凍調理食品四合一功能的企業體,更積極拓展進出口貿易外銷市場,我們生產的冷凍點心冷凍毛豆更是外銷產值最高,禎祥食品公司在里港鄉的毛豆農場,占地兩百公頃,冷凍調理食品禎祥企業榮獲ISO 22000、CAS、HACCP品質認證,並以台灣為核心,串連發揮海內外各關係企業之優勢,經營全球市場日本、美加地區及歐盟市場,在世界各地成立物流食品加工中心如嘉義廠、蘇州廠、元和廠、越南廠,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加工服務,為客戶創造差異化的價值需求。冷凍調理食品禎祥企業為了迎合消費者需求,除了冷凍點心接續開發常溫養生食品雞湯料理包、養生粥品及佛跳牆讓您做料理也能輕鬆簡單,今後禎祥將更朝著美味、輕鬆、養生的方向發展新產品。

禎祥食品工業公司(冷凍調理食品)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竹村里1之3號
電話:(05)369–221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禎祥食品企業經營
●冷凍調理食品(餡餅、水煎包、水餃、鍋貼、湯包、蔥抓餅)等多樣冷凍調理食品。
●冷凍點心(港式點心、蘿蔔糕、麻糬燒、壽桃)等多樣冷凍點心。
●冷凍蔬菜(冷凍毛豆、冷凍毛豆莢、三色混蔬菜、火腿混和蔬菜)
●常溫食品(雞湯料理包人參雞、珍菇鮑魚雞等各樣雞湯料理包,人蔘粥、雞汁干貝粥、佛跳牆)

冷凍調理食品禎祥企業集團創立於1959年,長久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勤奮、創新」的經營理念,由一家貿易公司到設廠生產,從冷凍調理食品的領域深耕,一直到冷凍點心、冷凍水果蔬菜(例:冷凍毛豆)及食品加工常溫食品雞湯料理包、佛跳牆作為禮盒,至今我們更致力於精緻美食的開發,所生產各式的冷凍調理食品已深入每個家庭裡成為大眾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並將經營觸角擴及行銷業及餐飲業,促進企業更多元化的發展,以期使成為21世紀食品業之領導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