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葦騏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錫卿
電話:(05)5865411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公館里三源15號
網址:http://www.wo-chyi.com.tw
Email:firebomer33@gmail.com



公司簡介

民國071年 多多毛巾成立
民國072年 開始ODM代工
民國080年 迪士尼授權商標
民國084年 建立四大自有品牌(DOG‘S、小白兔、水果熊、娃娃熊)
民國096年 台灣製造毛巾認證
民國099年 MIT微笑標章認證
民國100年 經濟部內銷標準商品認證

  本公司具有多年製造經驗及專業技術,堅持100%純正天然棉,為了更加強質量,原料至成品一貫作業,生產出觸感佳及吸水性強等毛巾系列產品,而本公司產品全面在台灣生產製作,產品絕不含甲醛、偶氮且品質已達國家標準,提供高品質的毛巾產品與完善的服務諮詢,這是本公司堅持不變的原則及保證。
  為求突破創新,本公司近幾年創造出四大自有品牌,有DOG‘S、小白兔、水果熊、娃娃熊。本公司運用獨特創新創意的力量,強調品質與創意兼具,不僅是以追求卓越為本公司努力的經營方向,創造顛峰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飾用紡織品、嬰兒用品、毛巾
主要商品服務:
●童巾●毛巾●方巾●浴巾●造型擦手巾●浴裙(大人/小孩)●浴袍 ●毛巾被●擦髮巾●洗臉專用毛巾●美容專用毛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