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文華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魏小姐
電話:(02)22450277
傳真:(02)2245020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22號1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在台灣,交通事故與職業災害事件越來越多,受害人通常都是第一次遭受到意外事故,一般受害民眾在身體遭遇受傷之際,普遍對於法律問題並不熟悉,不知道如何爭取權益,遇到賠償問題常裹足不前,不知如何是好?

因此,本公司專業於交通事故及職業災害等業務,為受害者爭取權益,運用多年的經驗,熟悉快速的申辦請領,幫客戶爭取最應得的權益,讓客戶不再因身為弱勢的一方而喪失其優勢。

文華顧問有限公司,主要負責協助客戶處理有關職業災害、交通事故、勞資爭議、保險糾紛等相關權益之爭取。本公司在這方面有著專業的服務團隊,團隊中的夥伴均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以專業的團隊及豐富的經驗為客戶爭取最大的權益是我們一貫的精神。

若對為人爭取權益的工作有興趣,也富涵熱情與積極想學習相關權益之專業知識,以及欲幫助因意外事故而陷入困境的人們,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一起來從事這份利人利己的工作。



經營理念

秉持「以人為本、追求卓越、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期許追求卓越的精神,結合堅實的協力夥伴,以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及以顧客為尊的服務,以真誠之心來擴大經營綜效與社會服務層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一、 協助調解:幫助客戶與車禍肇事者、工作雇主調解爭取賠償
二、 各項保險理賠申請,以及辦理相關權益諮詢之專業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