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郡宏光電公司(光學膜產品)


聯絡人:業務部
電話:(06)7029988
傳真:(06)7029989
地址:台南市官田區二鎮村力行街2之6號
網址:http://www.junhongopt.com



公司簡介

郡宏光電主要生產光學膜產品,提供觸控面板材料所需的ITO導電膜/透明導電膜。光學膜產品因應市場需求,大量製造生產ITO導電膜(透明導電膜ITO Film),郡宏光電現有的光學產品技術因取於日本原廠,而能確保有高品質及良率。

郡宏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7年10月,近年來觸控面板材料需求驟升,台灣觸控面板廠相繼大舉擴產,加上眾多新進業者加入,導致上游材料透明導電膜ITO Film(ITO導電膜)市場供不應求的情況。郡宏光電由日本郡是株式會社(Gunze Limited)與華宏公司合資,生產透明導電膜ITO Film(ITO導電膜);日本郡是株式會社提供ITO薄膜(ITO導電膜)的現有技術及生產經驗,可提供較高品質及良率的產品;華宏公司獨家代理,結合華宏的觸控面板材料、保護膜或其他光學膜產品,提供客戶多元化服務。ITO Film(ITO導電膜)應用層面廣,不僅可以用於觸控面板,尚可運用於薄膜太陽能電池及軟性顯示器等未來高成長的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ITO導電膜及各種光學膜產品。
本公司技術主要由母公司Gunze Limited移轉,透過Gunze Limited的現有技術及生產經驗,提供較高品質及良率的產品。

●郡宏光電運用日本原廠所具有的觸控面板設計與生產的基礎,可清楚瞭解客戶對ITO Film的需求,進而開發適合客戶需要的ITO Film產品。
●引進日本原廠使用之生產設備,並由原廠提供專業技術指導,獲得原廠提供技術與資源,可提供客戶平價卻與日本原廠同等技術與品質。
●生產的ITO Film爲已完成預熱處理後的結晶細產品,對客戶而言可省預熱處理製程。
●短期內有擴充產線之計畫,可穩定提供優質ITO導電膜(透明導電膜) 、觸控面板材料、光學膜產品,以滿足客會對於產能及品質的要求。

郡宏光電秉持『顧客滿意–透過Q(品質)、C(成本)、D(交期)的持續改善,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品質第一:全員深植品質意識;研究創新:研究超越現有技術』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