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玉新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4)22520931
手機:0976986111
傳真:(04)2252157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7樓之13
網址:http://ysisoftech.com/



公司簡介

「因應市場國際化需求,從亞洲出發,成為國際級的IT服務提供者」是玉新國際的願景。核心團隊包括來自工研院電通所、美商軟體公司與新竹科學園區科技大廠之資深研發與行銷人才。主要業務為運用.NET先進技術,從事客戶關係管理(CRM)、電腦電話整合 (CTI)及網路學習(e-Learning)等相關企業級軟體解決方案之研發與行銷。並承接相關軟體專案客製化工程。

 

創新、多元豐富應用,是玉新國際持續突破技術的宗旨,從銀行3.0、工業4.0、大數據、行動化、到生物辨識的應用,創新的解決方案皆在其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在專案發展、產品研發二大事業群的專業分工及團隊合作下,專注於研發、解決方案或產品規劃、品質管理、業務及行銷推廣,各展所長,充份滿足企業及個人對於資訊安全的需求,解決問題,為客戶創造最佳效益。



以人為中心,每位員工皆是玉新國際的重要資產,玉新國際重視員工的培訓及職業生涯發展,扁平式組織,簡化的溝通流程,讓每個人的聲音都能被聽見。同時,客戶的聲音也是玉新國際關心的,透明化的市場回饋機制,讓業務人員與產品規劃或軟體技術研發人員有更加完善的溝通,雙向的意見交流,以發展出符合市場需求、順應環境趨勢的產品及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戶關係管理(CRM)、電腦電話整合 (CTI)及網路學習(e-Learning)等相關企業級軟體解決方案之研發與行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