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保銷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寶珠小姐
電話:(02)27928557
傳真:(02)2795685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8巷28號2樓之1
網址:http://www.imm.com.tw



公司簡介

保險行銷集團之《Advisers財務顧問》雜誌讀者群是以全球華人金融保險業務人員為主要讀者群,出版品發行至臺灣、大陸、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等。

    我們具備行業使命,為提升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專業素養與社會地位,近年已前往韓國、雪梨、馬來西亞、杜拜、澳門等,採訪頂尖華人保險從業人員的卓越觀點,歡迎有志於傳播媒體的熱血人才,加入保險行銷集團Advisers財務顧問雜誌媒體團隊。



成立緣起:保險行銷集團於1983年8月6日台灣台北成立,梁天龍董事長的理想-為世界華人金融保險行業建構一個共同交流、學習、成長的專業資訊平台。

企業使命:為提升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專業素質、形象與社會地位

企業志向:『心懷保險行銷,放眼全球保險』,期待整合世界華人金融保險行銷資源,成為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專業資訊的領航員。

企業組織:

1、保銷國際文化事業(股)有限公司─書籍圖書出版、行銷媒體禮品開發、國際貿易業務。

2、保融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出版保險專業叢書。

3、保險行銷雜誌社─出版金融保險行銷、理財規劃專業雜誌。

4、IARFC協會推展中心─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gistered Financial Consultants,簡稱為IARFC)授權代表IARFC於大中華地區(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門)推展RFC(認證財務顧問師)。

服務遍佈世界華人地區:1990年起,正式跨入國際舞台,在海外成立分公司,將出版品向國外傳播,服務足跡遍及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大陸、美加等地區。

品牌介紹:

1、世界華人保險大會:

為凝聚全球華人金融保險專業人士,提升其專業素質、形象與社會地位,於1996年開始舉辦兩年一次的世界華人保險大會,開創「零障礙」的學習與交流舞臺。2、國際龍獎IDA年會:

提供一個公正客觀的標準,給予優秀的精英國際性的榮譽與肯定,鼓勵大家向更宏偉的目標邁進,追求更高品味內涵的生活方式。國際龍獎IDA自1998年創設以來,獲得全球華人金融保險界的肯定,已超過17個國家地區、200餘家保險機構、近38,500名金融保險專業人士獲此殊榮,已然成為世界華人金融保險最高的榮譽殿堂。

3、Advisers財務顧問雜誌:

1989年4月20日,《保險行銷》雜誌創刊於台北,是發行量最大、影響力最深、以華人壽險從業者為讀者對象的專業期刊,憑藉堅實的專業底蘊、前瞻性導引、國際視野與實務特色,成為世界華人保險信息的領航員;至今己發行三種版本-繁體版、簡體版、國際版,全球發行量逾19萬冊。

4、IARFC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

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gistered Financial Consultants)強調"國際認證‧本土經驗",2002年自美國引進大中華地區,更在臺灣發展中心、中國發展中心、港澳發展中心推廣下,已在兩岸四地成功培育逾10,000位認證財務顧問師(RFC),幫助客戶更完整地規劃自身的家庭財務風險與服務。

5、世界華人保險教育訓練機構:

世界華人保險教育訓練機構(World Chinese Insurance Training, 簡稱WCIT, 華保教育)是保險行銷集團於2012年在香港註冊成立的保險培育機構, 致力於提升保險從業人員的專業素質及保險行業的社會地位!

6、世界華人保險專業資訊的領航員:

保險行銷集團以提供客觀、中立和專業知識與的資訊為宗旨,成立以來出版了金融保險專業系列叢書與媒體工具版品系列,已超過2,000萬冊成為華文保險業界最具影響力的專業出版刊物。

7、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分享與成長的舞臺:

為促進業界的健康發展,領略保險行銷的真諦和使命,保險行銷集團成立以來,於台灣、香港、大陸、星馬等地區,透過專題演講會、座談會、系列峰會等,邀請海內外知名企業家、學者以及業內頂尖精英,為行業開啟宏觀的經營思路,分享邁向成功的寶貴經驗,探討保險事業的永續發展之路。

8、世界華人保險慈善公益推廣會

我們期望創造一個專屬於世界華人保險業的慈善平台,凝聚保險從業人員,共同傳播慈善公益理念,以行動實現保險關愛、以善念淨化我們的心靈,藉此呼籲並感召更多的保險從業人員來奉獻愛心,彰顯保險從業人員回饋社會的一面,並通過諸多具社會影響力的慈善公益行為,逐步提升整個保險行業的形象及地位。



【經營理念】

心懷保險行銷、放眼全球保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網站:
保險行銷集團 www.immadvisers.com
保險行銷雜誌 www.magazine.immonline.cn
保險行銷網 www.shop.advisers.com.tw
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 www.iarfc.org.tw、www.iarfc.cn
國際龍獎IDA idaonline.org
世界華人保險大會 www.immonline.cn/wclic.asp
世界華人保險慈善公益推廣會 www.philanthropy.immonline.c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