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尚宏化工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5)2218965
傳真:(05)2218971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中正路7號
網址:http://www.green-yes.com/



公司簡介

SHC尚宏化工(台灣)有限公司於1976年於台灣阿里山下的嘉義民雄工業區成立。提供木器與傢俱工業用塗料解決方案於台灣及東南亞市場,擁有整廠自動化生產設備與SOP化生產流程,原物料90%歐美進口,保證100%台灣生產並獲得台灣綠建材標章E1等級肯定。

1990年考察大陸市場,設立營運據點,1994年於深圳成立LIKEIT來億化工(深圳)有限公司,佔地面積約30,000平方米,公司秉持永續發展、關懷地球綠色環保的理念規劃製造優秀品質,具有競爭力又有環境貢獻的產品。更大力推動公司文化:社會同意、顧客滿意、員工樂意、經營得意的目標;用心努力,推動並研發生產對生態零危害的產品,讓員工有一個放心安全的工作環境,更讓客戶滿意我們的產品及服務品質,客戶的肯定就是我們的成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塗料、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水性環保綠建材塗料:傢具用、木器用、兒童用品、教育用品、廚具用品、鐵製品工業用塗料、水性內外牆塗料、奈米等級染色劑、色漿及美式仿舊塗裝塗料等.........
油性塗料:無重金屬(Heavy material)及環境荷爾蒙,甲醛(CH2O)的工業塗料。
產品擁有各國家參考客戶實例並皆可供應至世界各地市場。公司秉持良心、同理心來保護綠色地球節能減碳而努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