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丰寶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資部陳小姐802
電話:(02)26558278#802
傳真:(02)26558279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3樓之2 (F棟)
網址:http://www.infopower.com.tw



公司簡介

英丰寶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為成立於1995年的獨立軟體商,研發逾18年,累積了Analytics、Big Data、Cloud、Mobile ( ABC+M ) 的專業技術與知識,榮獲美國與臺灣軟體發明專利共計22項 ( 近10項美國專利申請中 )。以分析平台、技術以及顧問知識為基礎,落實以使用者為中心、資訊自助餐的概念,讓使用者以自主性與互動方式選取符合需求的資訊。並以Hi! ( Holistic Inspiration ) 方法論全面啟發使用者發掘其所需資訊,透過高度創意的視覺化和簡潔的使用者介面,方便使用者閱覽分析與分享各種結構性與非結構性資訊。在行動化與BYOD的趨勢下,為客戶對內創造企業高效能管理,對外實踐精準行銷。

經營理念
英丰寶為企業打造即時性高效企業,持續專注於創新,「以使用者為中心」U-Centric 的技術研發,著重個人化 ( personalization ) 與即時性 ( real-time ) 的軟體與技術,運用我們先進的技術與方法,整合高效管理實踐創意,朝向全球市場的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商管理軟體、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 數據分析視覺化與加值
融合新一代的資訊科技與企業管理,提供高創意的策略性客製服務與顧問諮詢,提供各產業巨量資料分析、各種社群整合分析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落實「即時管理」與「預防性管理」的實踐,創造高效能的管理與營運。
解決方案:QuickCORE分析平台

- 行動應用
英丰寶資訊完整的B2B、B2C行動解決方式,可結合雲端服務,提升企業管理及行銷成效,為知識工作者創造行動化效益。
解決方案:MobileReport行動Portal、中小企業雲、Nextep個人雲

- 數位設計&行動行銷
英丰寶資訊因應行動化潮流,結合創意、設計、行銷與資訊科技,透過高度創新和創意與消費者建立深度的連結。
解決方案:整合QuickCORE與Nextep之核心技術,加上設計與行銷之應用創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