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義縣私立資優生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涂主任
電話:(05)2689791
傳真:(05)2686411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太保二路8號1樓



公司簡介

本園於民國八十五年九月一日開設嘉義縣第一家合法立案之電腦補習班,之後陸續增加兒童才藝班。基於熱心教育,深信教育必須往下紮根才能得到良好教育學習成果的信念,遂於民國八十八年元月二十七日奉政府核准設立資優生幼稚園。

設立之初幼稚園為大小班各一班,在園長的帶領並致力於幼教正常發展下,幼童學生人數漸增,於民國九十年九月增建園舍,並再增設二個班級,共核准立案幼稚園四班。園區共佔地六百餘坪,無賃在專業教室的規劃、教學設備上的投資,皆是以創造資優幼兒學習環境為優先考量理念。

走進資優生幼稚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寬闊的綠地,幼兒們有良好的視野環境,遊戲區亦依年齡層作安全性的規劃區隔,每間活動教室光線充足、空間寬敞、教學資源豐富,期讓幼兒的學習更加充實、更加滿足。

除了軟硬體的設備外,本園在教學安排上更有周全的規劃與設計,除開放式教學培養幼兒主動學習,積極發展幼兒健全人格外,更運用豐富的社區與家長資源,真正做到了幼兒教育與家庭緊密配合、共同參與的境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服務:美語教學、才藝教學、電腦補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