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力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3)5601168
傳真:(03)560116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5號8樓
網址:http://www.ememory.com.tw



公司簡介

力旺電子公司成立於 2000 年 9 月,為國內自有專利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材設計公司,致力於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材晶片技術開發、應用及各種控制晶片。由於資訊時代來臨,IC 設計之產業前景看好,力旺電子由一群有理想抱負的專業人才組成,主要團隊人員為來自國內外一流大學之畢業生,工作團隊具備優異的專業技術能力及相關工作經驗,擁有多項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材專利之技術。

董事長 徐清祥 博士是國際知名非揮發性記憶體會議之技術委員,曾任清華大學電子所所長,目前有超過六十篇之專利申請中,其中超過三十篇之專利已取得;1990年首開始從事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材研究,並於1992年首先提出P-型通道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材;1997及1999年連續二年獲得國科會傑出研究獎。

公司目前與國內知名半導體公司合作,共同開發高密度之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材技術、IP 及產品。在邁向二十一世紀的將來,本公司團隊將以自有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矽智材之智慧財產權、專業之技術能力及研發創新挑戰的精神,在國際競爭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同時以優厚的員工福利,人性化管理來凝聚公司同仁的向心力,大家共同攜手走向未來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記憶體
主要商品服務:
力旺電子為全球最大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eNVM)技術開發及矽智財供應廠商。力旺電子與全球主要的晶圓代工廠、整合元件製造商以及專業IC設計公司有緊密的合作關係,協助這些合作夥伴導入力旺電子獨特開發之矽智財(IP)。
NeoBit, NeoFuse, NeoMTP, NeoFlash 與NeoEE為力旺電子之五大核心技術,目前全球已有超過200億個IC產品,嵌入使用力旺電子所提供的核心技術,應用領域涵括消費性電子產品、工業規格、以及車用電子之領域。

經營理念
  在嵌入式記憶體矽智財上,本公司積極地與各晶圓代工公司建立合作關係,提供以其製程為基礎之嵌入式記憶體生產技術,並提供其客戶相關的設計服務。與IC設計公司的合作上,本公司將與各項特殊應用積體電路產品進行整合,以提供更具競爭力之利基型產品。
(1)提供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之解決方案
a.授權晶圓代工廠單一複晶層之單一次寫入、多次寫入以及快閃式記憶體之元件智財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b.提供開發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之技術支援
c.提供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之元件設計
d.提供非揮發性記憶記憶體之製程提昇服務
(2)提供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線路設計服務
a.提供以自有嵌入式元件為基礎之記憶產品線路設計
b.提供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線路設計之服務
c.提供以非揮發性記憶產品線路設計之服務
工作機會列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