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寰強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2)27553978#106
傳真:(02)275551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00號2樓
網址:http://www.actl.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為國內知名專業銷售、維修電腦週邊硬體產品之廠商(非影印機),且對全省客戶做到府服務之專業系統印表機整合服務,並為日本 RICOH 理光集團在台之總代理商。 我們的客戶群包含各大上市上櫃公司、醫院、學校、機關團體...等,銷售範圍遍及香港及中國大陸。 目前公司每年均有穩定的獲利成長,其財務健全、制度完善、昇遷管道良好,對有心成長的年輕人而言,是最有保障的工作環境,讓你得以發揮所長,比同儕更早一步到達成功的巔峰,實現自己人生的夢想。



備註:業務應徵人員無須擔心專長問題  印表機設備屬電腦系統類  學校無此專業科系  公司內部會由專人進行專業訓練 只要有強烈企圖心 不管任何產品都可以有機會成為優秀業務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一、電腦印表設備之銷售:
1.高速行列式主機系統專用印表機系列台灣總代理商。
2.高速桌上型專業印表機系列。
3.經銷hp.canon.epson等廠牌之雷射/噴墨/矩陣/熱感式印表機系列。

二、各廠牌印表機專用之耗材(色帶/墨水匣/碳粉匣/印字頭..)之銷售。

三、各廠牌印表機之維護修理:
1.提供客戶定期維護合約簽訂。
2.提供客戶論次叫修服務。
3.印表設備長/短期租賃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