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保工程行


聯絡人:會計吳小姐
電話:(02)86776685
傳真:(02)26795453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大湖路361巷48弄20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已有10年以上工作經驗,為防水抓漏專家。

免費漏水工程勘估、電話諮詢(責任施工保固),人性化的施工管理,透明化的服務價格。



除了幾間固定配合的建設公司,例如:冠德建設(根基營造)、全陽建設(久合營造)、新第建設(敦悅建設),另有長期配合的社區網-東京都務業管理旗下中部以北社區、全家便利商店協力廠商、永平工商、媚登峰協力廠商、台北市立圖書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緻圓(股)公司)、東山高中、東吳大學、社團法人世界紅卍字會、台灣科技大學(緻圓(股)公司)、宏達電子、味台食品工業(股)公司、考試院...等等。



我們是房屋的醫生,三保工程行將以優良品質、熱忱服務及責任施工的態度來滿足每位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抓漏、防水、測漏工程、填縫工程、壁癌防治、水性壓克力樹脂、防水彈性水泥、外牆保護防水材、EPOXY環氧樹脂、地下室連續壁高低壓灌注止水法、輕隔間RC石灰板伸縮填縫。

大樓玻璃帷幕牆高空作業、FRP、PU、球場、防銹處理、防蝕、防鏽處理。拆除、裝潢、屋頂防水、室內壁癌、工廠樓板RC老化鋼筋生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