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G2A Pay


聯絡人:李雨欣
電話:(485)07672083
地址:青海省36/F, Tower Two, Times Square, 1 Matheson Street, Causeway Bay,
網址:https://pay.g2a.com/
Email:salesg2apay@g2a.com



公司簡介

向全球拓展您的業務,並接受超過200多種的全球或本地支付方式吧!

G2A PAY是用於提供像PayPal,Visa和Master卡,以及銀行轉賬等各式各樣支付方式和一體化在線支付網關服務的。最重要的是,其本地支付方式包含了當地用戶最熟悉的支付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說明:
G2A PAY是用於提供像PayPal,Visa和Master卡,以及銀行轉賬等各式各樣支付方式和一體化在線支付網關服務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G2A PAY可用於多種設備端,無論是手機端,PC端或者平板電腦端,都無需繳納額外的創建費或包月費。而且,對於使用G2A Wallet(錢包)的用戶來說,並不會收取手續費。

G2A PAY是一種安全的支付解決方案,您可以在全球超過170多個國家中,以80多種支付貨幣進行交易或結算,同時還可提高您商店客戶的轉化率。並且,整個整合過程都將會有專屬客戶經理為您提供支持,並為您排憂解難。

請即刻訪問pay.g2a.com來獲悉更多信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