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中玻璃企業社


聯絡人:新中玻璃企業社
電話:(03)5371568
傳真:(03)5370196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內湖路117號
網址:http://ga5307303.hcglass.com.tw/



公司簡介

新中玻璃企業社成立於民國73年,謝文增先生自高中時期就接觸美術燈行業,十八歲就從事拉絲玻璃設計生產。至今在玻璃界已有三十幾年的經驗,以誠信、負責、以客為尊的信念經營,多年來加上客戶的支持讓本工廠的產品於外銷日本、歐美等國家獲得廣大迴響。

近年來開發的精美又新奇玻璃藝品,以手繪圖騰居多,設計一些複合材質的風鈴產品以及多種造型。玻璃所有產品皆為純手工製作,例如:聖誕吊飾、復活節飾品、燭杯、風鈴DIY教學拉近民眾及玻璃藝品之間的距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幸福的訊息,隨風而行,清靈的琉璃脆響,充滿幸福得能量。風吹鈴響,越響越幸福。幸福天燈風鈴是結合新竹傳統產業-玻璃與新竹世博台灣館的天燈外型而成。放置家中不只提升生活格調,同時也能透過脆響的風鈴聲,為生活帶來幾分悠閒自在的氣息,在生活忙碌的現代中,是個很好的心境調節藝品,繁忙的現代人,你絕對不能錯過。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