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品摃丸店(新竹貢丸專賣)


聯絡人:林老闆
電話:(03)5619111
傳真:(03)5629111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626號
網址:http://www.hua-ping.com



公司簡介

華品新竹貢丸傳承多年手工豬肉貢丸經驗,基礎貢丸商品有:新竹貢丸、豬肉貢丸、香菇貢丸、手工燕丸,進而研發各種富有特色的新竹貢丸種類。主要販售道地新竹貢丸、豬肉貢丸、香菇貢丸、手工燕丸的華品摃丸(新竹貢丸)成推薦的新竹美食商品,嚴選非豬肉食材的豬肉貢丸更是華品的熱銷新竹貢丸本土商品,然而華品新竹貢丸中各類商品仍尤以新竹香菇貢丸及新竹豬肉貢丸深受大眾喜愛,新竹貢丸彈牙的Q嫩嚼勁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新竹美食。
新竹貢丸專家–華品摃丸店於三十幾年前由林芠杉先生所創立,選用新鮮的原材料、採用頂級的配料、維持穩定的新竹豬肉貢丸、香菇貢丸品質一直是創辦人的信念與堅持。

華品新竹貢丸的好吃精髓即是「用料好、手法精」,製作新竹貢丸過程中不僅需要精挑新鮮黑豬後腿肉,師傅的手路更需要細緻,缺一不可。除了領悟天份,在貢丸製作經驗上更需要非常人般的長期磨練,日積月累才能成就一個好的師傅,也才可能重現摃丸的古早風味。二代傳人林敏弘,師承自「阿輝仔」師傅的技術,苦心經營改良古法與現代化設備,而在新竹貢丸(摃丸)的風味呈現上自是精煉純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華品摃丸、豬肉貢丸、香菇丸、燕丸、花枝丸、魚丸、蝦仁捲、花枝捲及特製香腸,新竹貢丸彈牙的Q嫩嚼勁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新竹美食。

華品摃丸始終秉持【品質優先,衛生第一】為宗旨,在新竹城隍廟口中堅持用料最好、平實價格,以供應客戶品質優良又價格穩定的新竹貢丸、香菇貢丸、豬肉貢丸、手工燕丸;客戶也免於買到或吃下劣質品,在新竹城隍廟口碑流傳、奠定基礎的華品摃丸,成為提供我們好吃又安心的新竹貢丸的第一選擇。

華品摃丸(新竹豬肉貢丸)為提供顧客更多種類及口味的選擇,不斷的從事道地新竹貢丸的研發與創新。目前產品有華品摃丸、香菇丸、燕丸、花枝丸、魚丸、蝦仁捲、花枝捲及特製香腸等。除標準包裝外,也有禮盒包裝,自己享用、年節送禮、公司禮品,均適宜。預先電話洽購,並有宅配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