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信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6082323
傳真:(03)3860204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西林村中正路304號4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長期提供各大社區與企業機關之運輪業務,秉持永續經營,更本著「以客為尊」之理念來服務社會大眾,本公司除了提供大眾「租車、觀光旅遊、商務洽公、機場接送、結婚禮車」等服務

本公司更結合企業公司、公家機構、飯店、旅行社、學校、及社區單位,提供5人、9人、21人、43人座等,高級商用車「美國福特、道奇豪華沙龍商務車」、員工交通車、及社區巴士、幼稚園交通車、洗腎專車、殘障專車、長期租車、之服務提供安全準時的運送服務、及確保運送安全的品質是本公司之目標準則。

在安全方面,本公司規定所有車輛均須投保「乘害平安險」,每位至少投保百萬元之乘客平安險。讓客戶有著「安全、準時 · 舒適」高品質的服務,不斷提昇運輸專業水準,並致力於制度化,乃是本公司一直努力追求的理念方針。

長期以來本公司提供客戶最滿意的租車服務為經營宗旨,並獲得許多公家機構及知名企業的信賴與長期合作,這些企業包括「日商、美商、飯店、學校、影視公司、營造公司、旅行社」等企業團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租賃典當、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永信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