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耐久切削工具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侯小姐
電話:(04)22707722
傳真:(04)2278976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85巷21號
網址:http://www.nine9tool.com/



公司簡介

耐久切削工具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8月3日,具有超過百項專利,是刀具結構創新、規格制定者,為顧客提供高精度、高效率、高品質的刀具。耐久切削工具有限公司取名99乃是二位數中之最大者,代表永遠長久,非常適合刀具之耐用長久之義,故而取其英、中文之諧音「耐(Nine)久(9)」®。

核心價值:提供改變世界的發明、為客戶帶來雙贏、發展永續價值。

公司重要事蹟
2006
*「車銑萬用鑽」獲美國Cutting Tool Engineering教科書專訪!
"「車銑萬用鑽」加工,比傳統HSS中心鑽速度快一倍,壽命增加20倍以上,而且定位精度高,深受歐美市場喜愛。"
* 美國匹茲堡發明展,「車銑萬用鑽」獲奪銀牌獎!
* 第13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車銑萬用鑽」獲奪銀牌獎!
2010
*「I-Center」獲美國Modern Machine Shop 雜誌推薦!
"「I-Center」 捨棄式中心鑽取代傳統的高速鋼中心鑽,加工速度快5倍,加工壽命多10倍,是百年來的刀具大突破。"
*「I-Center」獲日本機械雜誌推薦 :"「I-Center」是世界級創新產品!"
2013
* 授權德國RATTUNDE & Co GmbH使用「I-Center」專利刀片!
德國RATTUNDE & Co GmbH公司是製造各式車用軸類的專用機公司,客戶主要為各大汽車廠。
* 在德國打贏「車銑萬用鑽」專利官司,對手是歐洲知名通路商!
國外經銷商倒戈模仿本公司暢銷產品,本公司堅決捍衛自身智慧財產權,不惜花重金在德國採法律途徑告發產品仿冒者,經歷三年官司,擊敗仿冒者,捍衛台灣品牌的原創性。
2015
*「NC電腦打洞刀」獲英國Edinburgh University教授推薦!
規格簡單、尺寸含蓋範圍大、切削材料含蓋廣。
2018
*「車銑萬用鑽」被瑞士航太大廠採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刀/剪、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服務項目:捨棄式刀具。 主要針對歐、美、日、中、台市場之車床、銑床、木工機、汽機車零組件、工作母機等M/C加工。

公司產品: 鑽頭,中心鑽,打洞刀,倒角刀,刻字刀,小搪孔刀。
1998
*「特輕鋁合金製刀頭」:調整刀尖高度容易。
1999
*「爆力鑽」: 高速化、捨棄化之鑽孔工具。
2000
*「直接式微調精搪刀桿」:
直接式微調精搪刀桿獲得美國專利,使成型訂製刀具之加工成本大幅下降。本公司改良搪孔刀微調節構後之刀具都會具有太陽花標註,太陽花標成為許多客戶訂製刀具時指定採用之標記。
2002
*「龍捲風-萬轉搪刀」: 解決客戶調整尺寸時需要再校正動平衡之困擾。
*「超倍比鑽頭」: 解決了深孔捨棄化刀具之技術瓶頸,獲得德國專利。
2003
*「NC車銑萬用鑽」:
台灣刀具外銷小尖兵。車床、銑床都可使用,取代定位鑽及其它刀具多樣之功能,切中新一代複合式工作母機對新型多功能刀具的殷切需求。
2004
*「刀霸系列」:
高速加工之代名詞。台灣紅不讓產品,它將台灣之模具加工業由低速拉引到高速加工的領域,超過日系刀具之加工速度,更是追趕上了歐美之水平。
2005
*「車銑萬用鑽PR系列」:
取代傳統中心鑽,車內凹槽.外凸槽一次完成,沒有旋徑限制。在TIMTOS展時獲得廣大的回響,吸引了十餘個國家的耐久代理商專程到台灣參觀。
2007
*「新款Nine9微調搪頭」:
解決汽、機車零件業法蘭盤連接與一般數控刀具規格不同,缺少高精度可微調搪刀之問題。
2009
*「I-Center」:
將打中心孔刀具捨棄化,以超微粒鎢鋼為底材,加上奈米鍍層提高速度5-10倍,大幅增加加工效益。獲歐、美、日專利,目前有許多知名車廠使用其作為加工。
*「密齒倒角刀」:
刃數增加4倍,加工速度增加4倍,可作三方向之高效率加工,大大改善倒角刀之效率。
2010
*「間隙式小孔粗、精搪刀」:
汽機車零件加工,壓鑄件孔加工,定位Pin孔加工最佳利器。
*「微調卡式刀座」:
解決卡式刀座無法精搪微調之問題。
2012
*「十六面刀霸」:
一個刀粒有十六個切削刃口,對於鋼材及鑄鐵件的加工,刀具成本大幅下降。
2015
*「捨棄式刻字刀」:
取代傳統球銑刀,具有耐磨性及良好的斷屑性,能加工不銹鋼等難切削材質。
2017
*「NC電腦打洞刀」:
解決鑽頭尺寸、深度、材質、斷屑、出水、馬力的問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