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深坑廟口王水成老店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6648706
手機:0922-411227
傳真:(02)26624645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204號
網址:http://liu-chehao.myweb.hinet.net/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本店創立於民國四十五年,早年因為經國先生來深坑必吃王水成料理的豆腐,並經由媒體爭相報導而聞名,後來因為老街改建關係搬離了原址,目前已由第二代經營,並將王水成辦桌手藝改良成精緻小吃吃法,進而更衍生可以做為火鍋湯底新吃法,目前新址裝潢明亮乾淨且帶有人文與創新,許多外國觀光客也都循網路介紹來訪,歡迎大家有空來深坑遊玩時順便品嚐正宗老店料理。

雖然是全國最小的一個區,但深坑的知名度可不小,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深坑豆腐,據說深坑豆腐其實源自石碇,不過,有了好豆腐,還得有好工夫才能燒得出好味道,而廟口王水成豆腐老店,正是打出深坑豆腐名氣的功臣之一。走在短短的深坑街上,到處都是賣豆腐的小吃店,這番熱鬧景象,是王水成當年在這兒開店時無法想像的。1956年,原本和哥哥一起,四處忙著替人辦桌的王水成,選擇在深坑落戶,在老街上開了小吃攤,希望靠著一身好手藝過日子。和今天遊人如織的情況完全不同,當時的深坑幾乎沒有外來客,只靠在地的礦工、採茶工人,生意並不好做。建立深坑的豆腐印象隨著公賣局進駐,人多了,王水成的豆腐也漸漸傳出口碑。遵循古法「鹽滷」製作的深坑豆腐,多了一層獨特的焦香,而王水成苦心研究的獨門配方,經過耐心熬煮,滷汁完全滲透到豆腐綿密的孔隙中,咬一口,充滿湯汁美味的軟嫩豆腐讓人一吃成主顧。堅持不加配菜的純豆腐料理,是老店對手藝的自信,為了迎合大眾化口味,豆腐店多了許多菜色,例如香氣十足的「麻辣臭豆腐」、外脆內軟的「炸手工豆腐」、百種中藥泡製的「肥腸鴨血」、料多味鮮的「豆腐羹」。而為了服務沒時間到深坑一遊的客人,老店也推出宅配服務,隨時都吃得到跟店裡一樣的美味。

推薦菜色:肥腸鴨血、筍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中式料理

開放時間:09:00~21:00 ( 星期二公休)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搭公車
深坑站下車,可搭乘公車660、666、679、819、912、251、236號,能抵達老街口。

2.搭捷運
(1)臺北捷運板南線捷運開往捷運南港展覽館站→走到捷運市政府站→搭乘912公車開往深坑。
(2)臺北捷運淡水線捷運開往捷運新店站→走到捷運萬隆站搭乘660公車開往深坑。
(3)捷運文湖線木柵站轉公車660至深坑站。

3.台灣好行
搭乘捷運文湖線至木柵站下車,轉臺北客運795號公車(台灣好行木柵平溪線)可達,於深坑(老街)站下車。

【自行開車】
1.國道三號→國道三號木柵交流道→深坑聯絡道→106縣道→深坑。
2.臺九線→石碇→深坑。
3.南港舊莊一段→109縣道→南深路→深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