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博承企業公司


聯絡人:博承企業公司
電話:(08)7530170
傳真:(08)7538608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和生路一段521號



公司簡介

博承企業公司,成立於1981年,多年來與天鷹工業專精塑膠製品開發製造,尤其在強化水塔,強化塑膠桶、遮光網、垃圾導管、安全護欄、染整桶、運輸桶、塑膠籃…等塑膠製品都有不錯的好評表現格外出色。

  公司的經營理念為「品質好,服務好,信用好」且價格公道,不只受到在地讚賞,且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保証,產品不容質疑,所以未來朝著更「專業、多元化」目標發展,以提升市場競爭力!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知道您的需求與訊息。

1991年,為求質與量的進一步提升,提供客戶更迅速服務,我們再度擴廠以因應更大的市場需求,並延攬專業人才,提高生產技術,進一步增加國外據點至中美洲、中南美洲等國家;1996年,經營觸角也延伸到環保活動廁所及環保化糞池之製造行銷,朝更「專業化、多元化」發展,且通過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
「顧客要的是什麼?」一直是我們不斷反問自己的問題。提供質輕、耐衝擊、耐酸鹼、耐油及耐候性佳的優質塑製品並售以低價格,便是我們提升顧客在商場上競爭力的證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簡介
強化塑膠水塔
強化塑膠圓桶
強化塑膠方桶
化 學 桶
物流搬運箱
強化普力運輸桶
紐澤西護欄
南亞塑膠棧板
環保科技化糞池
塑鋼網
草皮
廢棄物疏導管
環保活動廁所
會場展示架&遮光網
各式塑膠繩、布條
各式水管
PE黑管
梯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