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九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一九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2)2593224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25巷38號1樓
網址:http://www.19air.com.tw



公司簡介

一九空調工程有限公司是優質推薦廠商,自1988年成立20餘年的服務經驗,提供您專業的技術,責任施工,用心服務,不假他手,不外包,品質有保障的永續經營,一通電話免出門0932010341專業到府快速完修。

一九空調工程有限公司多年維修經驗,無論一般家庭,住宅,大樓;冷氣買賣、冷氣維修、冷氣安裝、冷氣移機、冷氣保養、冷氣漏水、冷氣灌冷媒及冷媒系統處理,配合裝潢一系列設計、施工都能以快速、合理又熱忱的思維,不論在技術及成本,均提供客戶最具效益的服務,及各種專業的意見。

一九空調工程有限公司更在各大公司行號專業於中央空調設備、規劃、施工、空調年度維護,主機保養、送風機保養、管路清洗、水塔保養。根據多年從事冷氣空調的經驗累積,秉著誠信、熱忱、專業服務,竭誠解決冷氣空調上的任何疑難雜症。

一九空調工程有限公司經銷各廠牌 ;日立、大金、國際、東元、聲寶、三洋、富士通、禾聯、良峰、大欣冷氣等; 變頻冷氣、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箱型機、冰水機、送風機。

一九空調工程有限公司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不管在價位上或品質上也絕對實在,更專業於買賣、維修、保養、安裝、規劃、設計、施工。以專業技術,秉持著在地經營服務的精神,店家及商號在顧客間口耳相傳,為消費大眾提供最安心,完善的優良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換熱.製冷空調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家用住宅、大樓;變頻冷氣、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箱型冷氣、冰水機、送風機。冷氣買賣、冷氣維修、冷氣安裝、冷氣移機、冷氣保養、冷氣漏水、冷氣灌冷媒及冷媒系統處理。

中央空調設備;規劃、施工、空調年度維護、主機保養、送風機保養、管路清洗、水塔保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