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旭暉交通有限公司


聯絡人:旭暉交通有限公司
電話:(07)787-6122
傳真:(07)787-6125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會結路1號之45



公司簡介

旭暉交通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3年10月,在陳董事長帶領下,已然在眾多車業中占有一席之地;公司成立之初峙立於碼頭運輸作業,秉持服務、熱誠、用心的理念,深受各企業主好評,並於94年加入中鋼營運車隊且同時間導入OHSAS 18001驗證標準,使企業符合現有相關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宣揚企業重視職業安全衛生理念,提升企業之社會及國際形象。

旭暉交通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車隊形象及高效率的電腦作業系統,提供客戶安全、便捷的運輸環境,已符合服務、熱誠、用心之企業經營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營運優勢/Superiority
1、
車場管理 (2)車場管理:旭暉交通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大寮區擁有7000坪廣大車場,可提供客戶放置大理石、鋼材、貨櫃等物品,且24小時均有管理人員看守,確保安全優勢。
2、 車場管理 (5)倉儲安全:旭暉交通有限公司設有約400坪室內倉庫,專為客戶提供不鏽鋼鋼捲,鋼材,紙漿等不可受潮物品,且24小時均有管理人員看守,讓客戶的庫存能安心寄放。
3、 專業的保修廠:旭暉交通有限公司對於車輛行駛安全相當重視,不惜增資聘請專業保修人員及購置維修配備,為公司運輸車輛提供專業的維修,讓車輛在運輸過程中確保行車、物品、人員等安全。
4、 S__9388059機具設備:旭暉交通有限公司備有大小型堆高機(7~28噸)共6輛,運輸車輛共30輛(全拖車11輛、十輪拖車12輛、半拖車7輛)及各型板架50逾板(20尺板、40尺板、凹槽板、伸縮板),可提供不同貨品搬運需求及貨櫃拆運作業等,達到迅速、安全、高效益的作業優勢。
5、 高效率派遣:旭暉交通有限公司車隊均配有GPS衛星定位系統,隨時掌握車輛動態、提升車輛派遣效率及確保貨品安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