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成功疊蓆紙門行


聯絡人:成功疊蓆紙門行
電話:(02)29922805
傳真:(02)2992580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41號



公司簡介

位在繁華新莊中正路上,有間滿是稻草香的疊蓆行,於民國五十五年成立,默默傳承五十多年的傳統手工堅持,做出一張又一張好品質的榻榻米。現任老闆原本無心接手父親的疊蓆事業,卻被爸爸硬扣著身份證讓他只能乖乖投降。沒想到老闆一做就是二十多年,也讓成功疊蓆行的手工技術得以傳承下去。

  榻榻米最早緣自於中國,唐朝時傳到了日本,深受日本人喜愛並盛行開來。一八九五到一九四五年,隨著日本人統治,將榻榻米帶進台灣,影響台灣的住宅方式。四十五歲的老闆,從小看著爸爸做榻榻米長大,小學五、六年級就開始幫忙,體驗手工榻榻米的人生。

五十年不變的品質與精神

  現在榻榻米的品質越來越好,一張榻榻米用上八年不是問題,外表髒了也只要稍微擦拭就好,很好處理。謝志聰從小睡著榻榻米長大,除了有著淡淡的稻草香味外,榻榻米更能夠利用體重配合身型,改善腰痠背痛的情況,睡得舒適又健康。

  希望這樣的傳統手工精神能夠一直延續下去,讓榻榻米的香味繼續傳送給下一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老闆本著親切服務及專業訂製的精神,免費打造滿意的尺寸、各種色彩提供多種款式搭配、估價、設計、安裝和榻榻米的保養及各項產品諮詢、售後服務! 歡迎到府配合製作各式尺寸各界的榻榻米服務。

  引進日本全自動機器製作榻榻米,我們的師傅具備多年實務縫製經驗,最好及精準的專業技術為您打造量製,深受各界的推崇及介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