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貝兒の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9590977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大吉二路135巷1號
網址:http://www.bellhome.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合法民宿 宜蘭縣民宿1286號
「宜蘭包棟民宿‧貝兒的家」位於宜蘭五結鄉,擁有寧靜不受打擾的清幽環境,樸實的鄉野阡陌,放眼望去盡是無限的盎然綠意,展現單純清幽、寧靜無語的生活旨趣。從民宿出發,前往傳統藝術中心和冬山河親水公園10分鐘內即可輕鬆抵達,前進羅東夜市、林業文化園區、羅東運動公園等熱門景點也鄰近易抵,不但擁有方便的往來交通優勢,更擁有景觀宜人的明媚風光。

「宜蘭包棟民宿‧貝兒的家」提供多間寬敞潔淨的雅緻套房,寬敞的房型空間,以北歐自然風格設計主軸,方正且明亮的建築格局融合風格強烈、主題明確的裝潢設計,展現風格各異的精巧別緻,讓每一位旅客都能感受到私密獨享的溫馨與自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住宿、宜蘭民宿、宜蘭五結住宿、宜蘭五結民宿、宜蘭住包棟住宿、宜蘭包棟民宿、宜蘭五結行程建議、宜蘭五結旅遊諮詢、宜蘭五結包棟民宿

交通資訊
【Google Map座標】
E:121.766677│N:24.705127

【自行開車建議】
● 台北→宜蘭:台北→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南側48K處)→191甲縣道迴轉→右轉五結中路二段/宜25鄉道→左轉大吉五路/宜25-1鄉道→右轉大吉三路→大吉二路→『宜蘭包棟民宿‧貝兒的家』。
● 花蓮→宜蘭:花蓮→蘇花公路→北宜公路→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南側48K處)→右轉五結中路二段/宜25鄉道→左轉大吉五路/宜25-1鄉道→右轉大吉三路→大吉二路→『宜蘭包棟民宿‧貝兒的家』。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 火車:搭乘火車→於羅東火車站下車。
● 客運:由台北搭乘客運(葛瑪蘭汽車客運、首都汽車客運)→於羅東站下車。
停車資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