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展苙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展苙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37)687858
傳真:(037)687896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山路218號



公司簡介

展苙燈飾(展苙企業有限公司)位於於苗栗縣頭份鎮老街,頭份鎮公所旁,專營買賣各式吊扇、燈飾批發零售。於民國77年以外銷玻璃燈飾為主,因燈飾產業外移大陸,才轉做門市燈飾批發銷售,正因展苙燈飾經營燈飾業已久,加上經年累月的專業經驗,均能滿足各客戶的需求,相關配合之廠商也相繼增多。
展苙燈飾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不僅在價位及品質上,都絕對實在。近幾年來累積的經驗,讓 展苙燈飾不論在技術及品質,都能提供客戶最具效益的服務,及各種專業的意見。展苙燈飾創立
後堅持品質、服務的理念,也因應市場需求,滿足客戶需求,一系列完善服務,為您提供規劃,以及配置燈光照明需求,為您量身打造出適合您的燈飾組合,讓您的居家空間在藉由柔和燈光下,更顯的溫馨、浪漫。正因如此,展苙燈飾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
展苙燈飾堅持產品保固,就連消耗性光源、燈泡,每顆都打上製造日期,一年內壞掉更是提供免費更換,而安全、耐用也正是展苙燈飾的品質保證,買燈飾、燈泡,來展苙是您最佳的選擇!
經營理念
堅持台灣製造的產品,品質要求勝於營利目標,
永久售後服務與誠信態度,以及用心品質的把關,絕對讓您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燈具燈飾、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範圍
Ø 各式吊扇買賣
Ø 燈飾燈具
Ø 燈飾批發零售
Ø 室內、外照明設計
Ø 各式燈飾、燈具型錄參考
Ø 專業安裝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