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京匠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聯絡人:京匠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電話:(037)482861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大厝里國昌街280號



公司簡介

挑選系統傢俱設備設計的首選設計公司,『京匠系統傢俱設計』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為在地經營的優質推薦設計公司。曾任職於台北市匠工房家具設計公司,服務範圍包含,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專營系統櫃設計、傢俱設計、裝潢設計、水電工程、地板工程...等相關設計服務。
京匠系統傢俱設計,為因應市場需求,一直不斷求新求變,為了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以提供客戶不同的需求,進而幫客戶做最好的推薦及選擇。
京匠系統傢俱設計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以及累積多年經驗及技術,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及專業的施工品質,而累積的經驗,讓京匠系統傢俱設計不論在技術及成本,都能提供客戶最具效益的服務,及各種專業的意見。
京匠系統傢俱設計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木作系列
玄關系列
更衣室系列
臥房系列
客廳系列
書房系列
辦公室系列
餐廳系列
櫃檯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