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偉林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861299
傳真:(02)27861395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09號6樓
網址:http://www.brainchild.com.tw



公司簡介

1.偉林電子成立於民國66年,目前為台灣最大溫控器製造廠,也是唯一無紙記錄器製造廠,公司秉持創新、敬業、誠信的經營理念及穩健的作風,踏實的腳步,不斷推出創新、高性能的產品行銷世界60餘國。
2.員工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專業、勤奮、務實的優秀員工是公司持續成長的原動力,多年來我們以人性化的管理、完善的福利制度及專業的教育訓練,凝聚了所有同仁的向心力。
3.公司擁有多項領先業界的核心技術,近年來更積極研發以ARM processor為核心的Windows CE平台,適合各種大尺寸LCD(7"以上)產品,及以Microsontrolles為核心的嵌入式平台,適合小尺寸顯示器及控制器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1. 記錄器 2. 傳送器 3. 溫度控制器 4. 工業電腦之研發、製造、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