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良奇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良奇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7331019
傳真:(02)2378066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88號
網址:http://www.loongchi.com.tw



公司簡介

良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五年,主事者從事磁磚事業已二十餘年; 看到台灣的磁磚市場變化的歷程;公司有鑑於台灣人們生活水準快速的提高, 於是在八十年左右引進世界各國優質高級藝術化的磁磚,讓客人做最好的選擇。 我們公司以提供優質的磁磚和創新的磁磚觀念,我們公司將磁磚藝術化, 讓藝術生活化、實用化,讓我們的客人能把房子裝潢成藝術品, 讓您生活在藝術裡,更讓藝術和您一起生活,並且把藝術生活化、實用化。 我們公司提供優質、藝術的磁磚,讓最好的帶入您的生活。 驕 傲 源 於 自 信 因 為 最 好 因 為 最 好 的 磁 磚 素 材 所 以 更 能 彰 顯 不 凡 的 設 計 和 品 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磚瓦砌塊
主要商品服務:

1. 歐風復古系列: 文化藝術、古城綮多的歐洲,最近幾年在藝術家、設計師和企業的結合,讓歐洲小鎮風格和復古風流行,把藝術和悠閒帶進人們的生活。 2. 手工精品系列: 機械大量生產出一致化的產品,但本身不含有生命,而由藝術工作者雙手創造出的磁磚和作品,包含了他們的感覺和感情,賦與磁磚生命,表現了不同風格。 3. 高亮釉系列: 天然石材有些包有天然放射性,或因本身含天然礦物,完工後產生白華或鐵化現象,有些石材毛細孔大容易吸進色料,高亮釉磚,無毛細孔,不吃色、不吐白、不生銹,色澤均勻,施工容易。 4. 釉面刨光磚系列: 釉面刨光磚,這是科技的結晶,它釉面厚,具備了高亮釉的好處,而高亮釉磚只能用於牆面,釉面刨光磚硬度高,用在地面,更能用於牆面,而且有大理石的真實,大理石會吃色、吐白華,高亮釉刨光磚則不會吃色、不會吐白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