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鈞水資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副總/鄭詠紜小姐
電話:(02)89937585
傳真:(02)8993688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101號1樓
網址:http://www.fu-chun.com.tw



公司簡介

(一)經營理念
富鈞開發的經營理念為「以專業為尊、以服務為本、以科技為尚」,持續創新設計,並提供穩定的供應力與提昇高獲利力。滿足客戶的期待、提供高服務品質專業的技術、良好的溝通提供顧客優質的服務。安全第一、品質至上、顧客優先、達到互利雙贏。

(二)企業遠景
富鈞開發在污水處理領域之技術已領先國內產業,期許從傳統的「代操作處理業」轉型為「專業工程服務業」,發展為全方位的開發工程顧問服務業,領先業界不只是監看,而是能夠直接監看與遠端控制的功能提升為智慧的科技先驅,進而成為環境(監測)服務業之首。 期許以民間力量針對終端用戶進行基礎廢污水之處理,並擺脫過去傳統產業的經營形態,對外積極透過與社區廠辦的溝通教育,傳達環境永續之重要性,並以服務業的精神整合勞力、科技、時間等多重面向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提升終端用戶對於廢污水處理之意願。對內則不斷研發提升,採取預防性、即時性的監控以降低環境負荷,減少廢污水排放對土地污染之可能性,以促進國土安全、環境之永續發展。

(三)經營策略
1. 從紮實的傳統產業出發,邁向整合型綠色智慧產業。
2. 以優異的工程服務經驗,邁向e宅自動化導向服務。
3. 以工程公司的務實角度,開發具有市場潛力的產品。
4. 以自主設計的研發能力,降低e化智慧產品的成本。


企業形象 Fenri,是富鈞在100年度在中小企業研究奬得獎的同時,能夠更進一步提昇所更改的英文名稱,其中在內容強調了F 為富鈞的縮寫,E 為energy(能源),N 為nature(自然),R 為revive(再生)I 為information(資訊),強調富鈞開發的目標、理念以及愛護地球的心意,由這五個單字縮寫,經由變形設計為翅膀,盼能起飛瞭望,來為永續環境做出最大的貢獻與努力,加上LOGO 下方的圖標,冀望富鈞能乘風破浪,一舉躍上國際舞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公共環衛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一.環境工程
1、污(廢)水及淨水處理工程設計施工、監造
2、維護保養
3、排放許可證換發
4、專用下水道改管工程設計
二.雲端科技服務
1、行動監控
2、遠端遙控
3、智慧宅
4、液位控制器
三.廢棄物許可申請
1、廢棄物清除
2、處理機構設置及興辦事業計畫

四.機電消防
1、定期維護保養
2、申報及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