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振工程行


聯絡人:永振工程行
電話:(02)24361130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中華路46巷41號1樓



公司簡介

永振工程行已有15年以上專業經驗,對於一些大小工程,本公司都會秉持著良好品質與親切服務,服務遍及公家機關、企業,價格合理化的接待客戶,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揭誠為您服務,並免費估價,保固期一年。

各位客戶與建築業及營造業的同行您們好,最近建築源物料起伏波動大,為了不讓您荷包大失血,永振工程行秉持著材料的換算價位加上工資與營運成本公開、公正報價。
客戶也可提供材料由本公司施工,達到節省客戶成本與双贏。或者客戶也可自行量取【長、寬、高】尺寸給本公司,永振工程行也會很樂意為你報價或由您本人提供預算金額由本公司規劃盡量達成您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塗料、工程承包、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單、雙軌圍牆大門 ★ 不鏽鋼氟碳烤漆扶手欄杆 ★ 採光罩玻璃雨棚 ★ 歐式隔熱鋼板鐵屋 ★ 自動門 ★ 旋轉門 ★ 電動遙控捲門 ★ 藝術防盜門窗 ★ 不斷電系統安裝 ★ 營造鐵件 ★ 樓梯氟碳烤漆欄杆 ★ 氟碳烤漆採光雨棚 ★ 鋁門★ 鐵屋設計 ★ 鋁窗 ★ 夾層裝璜 ★ 擴建 ★ 整修 ★ 打牆、鐵件工程、磁磚更換、 油漆工程、防水工程、水電工程、不鏽鋼與鐵屋製造、代工或修改、、清除垃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