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晶悅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3255688
傳真:(03)325122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269號
網址:http://www.taoyuanhote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晶悅國際飯店為桃園地區國際級觀光飯店,位於全台最佳交通樞紐,距桃園國際機場約20分鐘車程,30分鐘可達台北市中心;飯店另有提供自飯店出發至桃園國際機場或自飯店出發至高鐵桃園青埔站之免費定時交通接駁服務,為繁忙的您更便捷的旅遊中繼站。



為提供旅客更舒適的住宿品質與用餐環境,飯店自2014年起重新進行裝潢設計,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期許與國際接軌。挑高典雅的大廳,388間客房,簡約、寬敞明亮的空間概念,提供房客最精采豐富的住宿體驗;精心打造十二間大小豪華宴會廳及廂房,更是您聚會及宴客之首選。 另設有室內游泳池、健身房、商務中心與無線上網,給予旅客最貼心周到的服務,歡迎您蒞臨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桃園機場飯店住宿、商務旅館推薦|晶悅國際飯店

交通位置
一、開車
1.Google Map:經度25.0165752 緯度121.31602320000002
2.中山高→下南崁交流道 左轉→往桃園市方向→國門路橋→沿春日路→ 左轉 大興路→約700公尺 即可抵達晶悅國際飯店。
3.飯店備有122個平面停車位。

二、火車
台鐵桃園站:到站須轉搭乘其他交通運輸工具,車程約10-15分鐘。

三、高鐵
高鐵青埔站:到站須轉搭乘其他交通運輸工具,車程約20-30分鐘。

四航空
1.至桃園國際機場,搭車/開車約30分鐘。
2.飯店接機服務:依車型不同收費有所變動,請洽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