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勝笠建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勝笠建材有限公司
電話:(02)35018456#8
傳真:(02)3501850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一段126號
網址:http://www.sheng-li-ltd.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勝笠建材成立於西元2010年營業項目為(天然、人造)木皮、熱壓板、不織布、塗裝板、塗裝不織布、鋼刷板、裝潢類表面材販售為主,以專業的服務與品質來提供各層面客戶的需求。由於一直以來對品質的堅持與保證,勝笠建材才能在競爭的環境下深得客戶的信賴與首選,運用專業經驗於製成作業當中、提供多元化商品的規格,不斷的創新研發,並加強品質的提升,專業的諮詢服務。勝笠建材秉持誠實與信任原則來提供優質的產品 。

  專業、誠信、優質、服務、即是勝笠一直以來追求穩健營運和永續發展的四大精神。在此勝笠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團隊,以最高的效率與最熱忱的服務態度,提供支援以及各種解決方案,更重要的是我們期望與客戶共同創造出最大的經濟效益。勝笠建材除了持續對於品質的嚴格要求之外,並利用多元化的商品規格,規劃新商品的開發與應用,來創造深植人心的專業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地板、牆體材料.天花板、施工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天然、人造)木皮、熱壓板、不織布、塗裝板、塗裝不織布、鋼刷板、裝潢類表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