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多利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宏多利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2935071
傳真:(02)22951159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91巷17號10樓之1



公司簡介

宏多利企業有限公司以最合理平實價格回饋給所有客戶,專業負責,無論是台北輕鋼架,造型天花板,輕隔間工程,防火門設製,木工彩繪板,高架地板室內裝修…等皆提供專業服務。

宏多利企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五股區,在輕鋼架,造型天花板,輕隔間工程,防火門設製,木工彩繪板,合金高架地板,室內裝潢設計的實務經驗有超過20年以上,我們提供最好的輕鋼架,造型天花板,輕隔間工程,防火門設製,木工彩繪板,高架地板,室內裝潢設計服務,所有建材用料實在,不偷工減料,及最好的施工品質,給所有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耐火防火、地板、牆體材料.天花板、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各項專業服務工程眾多:
.輕鋼架工程 .造型天花板 .輕隔間工程
.防火門設製 .木工彩繪板 .合金高架地板

防火、隔音、吸音、防震、防蛀隔間、天花板 、矽酸鈣板石膏板–明架天花板 、矽酸鈣板石膏板–暗架平面、間接造型天花板、明架、暗架輕鋼架、龍鳳板–天花板、矽酸鈣板、石膏板乾式輕鋼架:C型鋼隔間(內有玻璃棉、岩棉兩種隔音、吸音填充材)水泥板濕式灌漿隔間(內填充材為保麗龍球、水泥、沙)廁所(抗倍特板、ABS板、塑合板、蜂巢板)搗擺隔間烤漆,木紋貼皮,鏡面銅板隔間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經驗豐富、信用可靠。每項工程都以最認真的態度施工,絕不偷工減料。事前都會到場丈量尺寸,並選擇您所需要的樣品後 再施工。
各項天花板、隔間門板皆有多種選擇,專業客製化。
我們的專業,讓客戶信任我們,歡迎臨指教,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宏多利企業有限公司將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與客戶討論,並依客戶的預算、空間大小、風格、耐用度、美觀度及安全性多方面規劃,宏多利企業有限公司必定竭誠的為您服務,家庭住宅,辦公建案各式裝潢、室內設計, 各式施工,價格絕對合理平實,各式套房、成屋、店面、商業空間....等無論案件大小皆有承接施工,歡迎來電,免費到府丈量規劃,期望能有機會為您的愛家及案件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