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普羅鋼鋁有限公司


聯絡人:普羅鋼鋁有限公司
電話:(02)86617110
傳真:(02)8666703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二段183號



公司簡介

普羅鋼鋁有限公司(普羅鋁門窗)致力於金屬門、窗、玻璃及PC板採光罩和玻璃屋設計、生產與安裝,具 20年的經驗。普羅鋼鋁(普羅鋁門窗)的工作團隊,提供專業的解說、客製化設計與丈量服務,配搭多樣款式的產品,金屬框架材質堅固抗腐蝕,玻璃厚實隔音氣密,價格公道實惠,幫您建造出安靜、安全、高品味的居家生活和典雅、舒適的商業空間。

普羅鋼鋁(普羅鋁門窗)代理正新、華家、鵝牌、丹頂鶴各大廠牌之氣密門窗(鋁門窗),以更專業的服務熱忱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提供經濟、美觀、高品質的產品來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普羅王先生克紹箕裘早期跟隨父親從學徒基礎開始,經年累月不斷的拜訪客戶,提供售前與售後的服務,深知房屋建築結構與客戶的需求,更專精於漏水防治;中期與專業建築設計師配合各項建案,如個人住宅,商業大樓,工廠隔音,奠定了普羅在鋁門窗業界的口碑;近年來為了擴大服務範圍與知名賣場合作,成為安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普羅鋼鋁有限公司(普羅鋁門窗)在金屬門窗領域經營約20年,我們所提供的隔音窗,氣密窗,鋁門窗,採光罩,款式多樣化,提供客戶更多不同選擇,滿足客戶需求。普羅的產品結合美觀、實用、典雅的風格、帶給您的居家或商業空間更舒適的環境。

門系列:內外玄關門、室內隔間門、廚房通風門、陽台門、庭院圍牆H 鋼構門、車庫、店面快速捲門。
窗系列:鋁門窗、隔音氣密窗、防盜窗、活動百葉窗、多功能外凸窗、斷熱節能隔音窗。
雨遮系列:採光罩、玻璃屋。
工程:漏水防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