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名將裝潢工程行


聯絡人:名將裝潢工程行
電話:(02)24216931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137巷53號



公司簡介

名將輕鋼架(名將裝潢工程行)多年來始終堅持提供給好品質的輕鋼架、輕隔間、室內噪音改善等工程服務所有客戶,除了將輕鋼架工程等做到最專業外,我們更重視施工後的耐用度及美觀,並將最合理平實的價格回匯給所有客戶,因為我們明白,長久經營的唯一方式就是建立兩好口碑及信用,凡舉一般住宅百貨、辦公室、工廠辦、店面只要有輕鋼架、輕隔間需求名將皆有服務、歡迎各式輕鋼架、輕隔間、防火隔間、吸音牆隔間工程、室內噪音改善、明架天花板、暗架造型天花板、 各式造型天花板、企口鋁板等,歡迎來電!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提供設計規劃,為客戶建造最優質的空間與生活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牆體材料.天花板、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名將輕鋼架(名將裝潢工程行)持續以最熱情服務的態度、專業、負責!提供給所有客戶!近年為服務客戶,分別於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設立服務據點,除了能提供給客戶最專業品質最好的施工服務外,更提升了車程往返的時間,我們希望持續朝著專業品質兼顧、價格平實合理的服務提供給客戶。如有輕鋼架、客廳造型天花板、台北輕隔間、套房隔間、溼式隔間、天花板工程、辦公室隔間、暗架石膏板、鐵皮屋加蓋、室內裝修、店面特殊造型天花板、暗架輕鋼架天花板、噪音改善工程等相關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