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璿璽防水抓漏工程


聯絡人:大璿璽防水抓漏工程
電話:(03)5829392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山路26巷3號1樓



公司簡介

防水重抓漏
抓漏防水不用花大錢
抓漏輕鬆做防水
抓漏防水SO EASY
抓漏專治壁癌 各式不明原因漏水
抓漏提供2年責任保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防水防潮、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PU防水工程

樓頂防水工程一般分為以下幾種施作方式:
1. 塗抹防水漆
2. 彈泥漆防水
4. 柏油防水
5. PU防水
其中又以PU防水的使用年限最為長久,PU防水一般最長可維繫達10餘之久,但因PU材料成本較高,且施作方式過程較為繁雜,故收費較高。

外牆防水

一般以塗抹外牆防水漆的施作方式為主,大璿璽施作外牆防水漆的方式,除了塗抹防水漆,還會仔細檢查外牆的漏水點,在漏水處施以填縫處理,這樣才能有效延長外牆防水漆的防水功能。

填縫防水

填縫防水是根據目前已漏水的部份,施以填縫處理,這種填縫處理的施作方式,較適合一般牆壁的漏水,也就是所謂的抓漏,此施作方式的施作需要相當豐富的抓漏經驗,抓漏的成功與否,抓漏師傅的經驗至為重要,但若能直接找到漏水點採以填縫處理,不僅有效期間長(達5年以上),且費用為一般防水工程的1/3左右,對於單純的牆壁滲水,是極佳的選擇。

壁癌抓漏

防水抓漏工程 / 頂樓漏水壁癌 / 牆面滲水壁癌 / 鐵皮屋漏水 / 室內管線漏水抓漏 / 各式不明原因漏水
牆壁長出壁癌,表示您的牆壁有滲水現象,導致牆壁受潮滋生黴菌,透過專業的抓漏,找出漏水點,才能有效解決壁癌的問題。
牆壁內的管線如果漏水,因管線在牆內無法清楚判別,故如無專業抓漏技術和經驗,無法確切掌握漏水點,常常徒勞無功,唯有豐富的抓漏經驗,才能徹底解決漏水問題。

水塔清洗

水塔是長期的儲水設備,應該定期(每年)清洗,黑心事件層出不窮,大璿璽始終堅持以最原始的方式-以菜瓜布不加任何化學藥劑純人工刷洗,將水塔內的水銹及泥沙清除,並將污水排放乾淨,既安全又衛生,清洗過程全程開放客戶監督。

水管清洗

老舊的水管,長年使用下來會藏污納垢,除了影響水質,還會影響出水量,甚至造成冷、熱水管堵塞,定期(約7~10年)清洗有助於水質的維護,及水管的暢通。

大璿璽採用穩壓、高淍波設備,利用空壓及高週波逆洗原理將管內污垢排除,使水質變好、水管暢通。因為有穩壓裝置,故不會造成水管損壞,也能有效解決熱水管水量小造成無法點火的問題。
大璿璽所有清洗過程,堅持不使用任何藥劑清洗水塔、水管,請選擇您永遠的朋友-大璿璽企業社,歡迎您委託各式水的疑難雜症。

頂樓降溫工程

在地球暖化及溫室效應下,炎炎夏日,一年比一年熱,尤其鐵皮屋頂更是高溫難耐。大璿璽採用台灣製造優質隔熱漆,有效期間為5~10年,可有效降低室內溫度5~7度,除可降溫之外,對於鐵皮屋頂還兼具防銹功能,一舉兩得。

油漆工程

大璿壐提供專業油漆工程施工諮詢,提供空間色彩配置建議、壁癌處理、牆面整平、外牆粉刷翻新、屋頂防水塗料、木作傢俱裝潢油漆及特殊噴漆等,讓您居家環境煥然一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