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本國際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蔣小姐
電話:(02)87224512
傳真:(02)872245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3樓之1
網址:http://www.aberdeen-asset.com.tw



公司簡介

自1997 年起,安本集團即已透過指定金融機構於台灣地區銷售所管理之境外共同基金。為進一步提供安本集團所重視的台灣共同基金市場的廣大投資人及客戶更佳、更精緻的在地服務,安本投顧於2008 年成爲安本環球系列基金之總代理。

安本投顧是英國倫敦交易所股票上市公司--安本資產管理集團所百分之百擁有的子公司。本集團唯一業務為資產管理,所管理的全球資產約為2,870 億美元(截至2010 年12 月31 日)。前述管理資產主要分布在股票、債券及房地產投資。

我們的客戶涵括了專業投資法人及申購我們所發行共同基金的個別投資人。身為一家資產管理集團,我們長期關注亞洲地區,自從1992 年成立新加坡的區域營運中心以來,我們也已在曼谷、香港、吉隆坡、東京、雪梨成立營業處。另外在首爾也有代表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風險投資
主要商品服務:
自2008年10月20日起透過銷售機構直接在台銷售旗下的境外基金。為安本集團所重視的台灣共同基金市場的廣大投資人及客戶提供更佳、更精緻的在地服務。目前我們經核備銷售的產品為16檔註冊於盧森堡的安本環球系列基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