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瑞和水泥製品行


聯絡人:瑞和水泥製品行
電話:(05)5963446
傳真:(05)5960041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中興路187號



公司簡介

瑞和水泥製品行已在雲林縣斗南鎮營業多年,專營水泥製品、水泥柱及化糞池,在地傳承師傅數十年的實戰經驗,始終秉持著高品質的施工以及顧客第一的信念經營,已在台灣中部地區得到相當多顧客的愛戴及信任。

近年來因為社會風潮,人們對水泥不再是粗糙廉價的印象,許多居家風格的布置及商業空間,或是藝文空間,都選用水泥作為建築材料,展現水泥的樸實又個性的風格。瑞和不僅用水泥製作高品質的汙水環保化糞池、U型溝、陰井、水泥板、水泥高壓管,也製作各式水泥圍牆、水泥圈以及水泥柱,顧客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風格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圍牆、造景、花園展示空間與水泥柱。

隨著社會的進步,衛生習慣的改善,環保意識日益高漲,瑞和提供各式的環保化糞池(RC、FRP)、陰井及汙水處理的製作,耐用又環保,抱持著社會責任,以提高人民生活品質為福祉,改善日趨重要的居家生活品質,提高國民的素養是瑞和的經營宗旨。

歸總多年經驗,本公司深深體會到水泥製品的性質是由生產者製造出來的,並非像鋼材一樣有著它原來不易改變的性質,因此細心的加工以及精進的研究開發是水泥製品擁有好品質的不二法門,瑞和力求保持穩定的品質為工程界提供物美價廉的水泥鑄造製品,以達到省時、省工的目的,進而降低工程之營造成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水泥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瑞和水泥製品行主要製作產品:
環保RC化糞池。
FRP化糞池。
傳統化糞池(RC、FRP)。
水泥圍牆。
各式水泥柱(火龍果柱、刺柱)。
高壓管。陰井。U型溝。過斗(水泥楣樑、過楣)


瑞和承接過各式大大小小的工程案,經驗豐富,除了有良好的材料性質及施
工品質,也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歡迎工程界顧客及居家製作的顧客前來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