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瑪蒂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小玲小姐
傳真:(02)205488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巷4號1樓



公司簡介

瑪蒂雅成立有15年的歷史,為進口歐美外文雜誌之代理商,經銷至全省書店。
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進口外文雜誌, 美、日樂譜。 「Think Global, Act Local」,在雜誌閱讀需求愈來愈大的同時,瑪蒂雅思索的是「如何在市場考量之外,引進更多歐美國家的雜誌來滿足讀者『知』的慾望」。目前代理品項如:設計品味蒐藏者必看的《Wallpaper》、《i-D》;財經動態關心者訂閱的《 The Banker 》、《business 2.0》;追星族、八卦製造者不可不知的《People》、《 Entertainment weekly》;多媒視覺設計不可錯過的《Computer Arts》、《3D World》 ;古典愛樂者注目的《Gramophone》、流行音樂工作者必知的《Billboard》;影像記錄創作者珍藏的《Photo》……,如此繁雜概分為八大類:影音娛樂、科技網路、交通運輸、男女時尚、藝術生活、手工藝與休閒文化。在每一大類中,仍努力引進讀者需要的產品與人氣商品,唯恐有遺珠,因此,瑪蒂雅由衷感謝並竭誠邀請讀者繼續不吝提供意見,共同開發更多適合台灣音樂、雜誌消費者的商品,以提供台灣文化創意產業更充足的養份,並為台灣多元閱讀風氣盡一份心力。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進口歐美外文雜誌, 美、日樂譜。經銷至全省書店。
福利制度:
1. 團保、勞保、健保 2. 三節獎金 3. 員工旅遊補助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進出口、雜誌、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