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捷絲旅臺大尊賢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77355088
傳真:(02)773550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
網址:http://www.justsleep.com.tw/NTU/zh/index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捷絲旅臺大尊賢館位於台北市熱鬧的公館商圈,與台灣最高學府-臺灣大學比鄰而居,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台北捷運公館站,搭乘捷運可快速抵達許多著名的觀光景點,例如士林夜市以及淡水老街等,所在的公館商圈內也有「小李豬血糕」與「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專賣店」等多家著名的在地小吃,讓旅客輕鬆便利體驗在地生活。

以「親民價格‧貼心服務」為宗旨的捷絲旅,致力於營造一流的住宿環境,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捷絲旅臺大尊賢館的設計團隊特別將自在的學院風格融入室內裝潢當中,致力營造與區域共生共榮的整體氛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交通

由飯店步行至台北捷運公館站僅需2分鐘路程,距離桃園國際機場的車程約為45分鐘。

客房

76間設計精巧的客房,將週遭濃濃的學院風情融入內部裝潢,房內牆壁更裝飾成學校的黑板,為旅客帶來耳目一新的住宿享受。客房採用國際級的感溫、塑形、舒壓Wellspring床墊,提供絕對舒適的睡眠品質。房內還備有頂級的淋浴設備、寬頻無線上網、衛星電視等,帶給商旅最新科技的便利性。

服務中心

24小時的服務中心,提供完整的商務、旅遊、餐飲以及在地生活資訊。

捷絲旅臺大尊賢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