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龍美肉包店


聯絡人:龍美肉包店
電話:(05)2586323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興村龍美58號
網址:http://blog.xuite.net/longmei248/blog



公司簡介

真材實料口碑老店

行走在阿里山公路上的在地人都知道,龍美往達娜伊谷路口超過五十年歷史的(龍美肉包店),由於饅頭、包子真材實料、不加香料、防腐、無漂白,吃起來口感特殊又有嚼勁,因此經常可見駕駛將車停在路旁向店內招呼外帶,而且一帶就是好幾十個,還有登山客在入山前還特地前來採購作為登山口糧,真材實料的饅頭、包子好味道千萬別錯過。 龍美包子店不論饅頭、包子、肉粽都有老闆娘特殊的製作技巧,特別是饅頭即使在常溫下變冷,仍然又香又Q有嚼勁,與一般市面上冷饅頭又硬又難咬有著天壤之別,也因此特別受到老饕們的歡迎。

而包子內餡老闆娘特別選用阿里山上的豬隻上肉、中肉絞肉攪拌製作,加上高麗菜、紅蘿蔔、蘿蔔絲、青菜的內餡,每當蒸籠一開,又香又熱的蒸氣隨著冷空氣向外發送,讓包子香味動人,一個接一個吃,完全停不下來。 在阿里山上如果因為行程安排用餐不便時,龍美的包子、饅頭正好給了遊客方便。除了包子、饅頭,龍美包子店的三角包也十分美味,花生粉餡料又香又好吃,吃飽、吃巧都適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餐:饅頭、包子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中埔交流道,接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至龍美 (50K處,轉達娜伊谷路口)。
開放時間:AM6﹕00~PM12﹕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