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康美系統家具


聯絡人:德康美系統家具
電話:(04)23266520
傳真:(04)23760802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6號
網址:http://www.lv99.com.tw



公司簡介

選擇〝生活空間室內設計〝
您所擁有的不只是一個居家,而是一個無限延伸的生活空間。
生活空間室內設計提供了最貼心的專業咨詢服務,在台中室內設計、系統家具相關領域裡,有最平易近人的服務態度,與最親切的室內設計師,無論是店面裝潢、住宅裝潢室內設計,新屋空間設計在技術上和售後服務上都受到了消費大眾的一致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您若有房子要裝潢 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 空間設計 空間規劃 裝修工程 拆除 油漆 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家具 系統櫥櫃 系統傢俱 特力屋系統家具 歐德系統家具 綠的系統家具 家具 系統櫃 傢俱 抓漏 系統廚具 廚具 櫻花廚具 木地板 空調冷氣 壁紙 窗簾 3D設計製圖 木工 木工裝潢 裝修工程 氣密窗 不鏽鋼 採光罩 系統五金 木工 清潔 大理石 人造石 鋁門窗 衣櫃 書桌 .建材.等,不管是公寓 透天 店鋪 樓中樓 舊屋翻新新屋、舊屋、預售屋、辦公室、商業空間 餐廳設計 別墅設計 民宿 套房 小孩房 和室裝潢 兒童房 天花板 書房 藥局 設計師 室內設計師 設計師作品集,現代 古典 鄉村 日式 禪風 簡約風 歐風 中國風 新古典風 地中海風 有任何的需要服務,請於留下您寶貴的資料區域包括:台中 台中市 西區 北區 南區 中區 東區 西屯區 南屯區 北屯區 大里區 太平區 沙鹿區 大甲區 神岡區 豐原區 清水區 潭子區 東勢鎮 石岡鄉 大雅區 新社區 大肚區 龍井區 梧棲區 外埔鄉 民間鄉 竹山鎮 鹿谷鄉 溪頭 森林溪 霧峰鄉 烏日鄉 草屯鎮 南投 南投市 南投縣 中興新村 彰化 彰化市 彰化縣 員林鎮 田中鎮 鹿港鎮 和美鎮 新竹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市 雲林縣 斗六市 嘉義縣 嘉義市,以方便我們儘速為您服務。謝謝您!! 台中室內設計師 台中室內設計公司 台中裝潢 台中裝潢公司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裝潢 台中空間設計 別墅外觀設計 台中裝潢設計 透天別墅 透天厝 室內設計平面圖服務。  

  「德康美」是國內非常專業的「系統家具」公司也是室內設計裝潢公司。包含各大品牌系統板子有EGGER、美固、恩德、龍疆 E0黃金鹿健康板、藍天使板 V313 、五金使用HQ、 Blum、 SALICE、 DENCO 。
  加上專業安裝師傅:不論是現代簡約、禪風、時尚、中國風、歐風、美式,展現出專屬於您的幸福空間,隨著設計裝潢帶來的感動,傳遞給您無限幸福的樂章。相信德康美,選擇德康美,讓您房子裝潢後低甲醛很健康又美麗與您攜手創造最幸福空間。
~德康美系統家具生活空間設計讓您的家庭更幸福~
  幸福「裝潢」派對,是集合設計 裝潢 與系統家具於生活空間中,設計內容包含大眾耳熟能詳的中國風、古典風、日式禪風、簡約風、歐風、美式風、地中海…等。德康美系統家具 以創新手法,將室內設計結合木工裝潢與系統家具規劃成一場完美空間,邀請大家一同來感受幸福,在幸福家庭中,設計出對家人的關心與愛心、裝潢的美輪美奐、用系統家具做出幸福的機能櫃子。
  並讓設計的過程轉變成一場生活哲學的沉澱,以生命中所學的各項點滴精華應用於設計理念上,使設計最終形成一場最真誠無愧的生命舞台。
  我們的設計、裝潢施工團隊不論在住宅室內設計及生活空間設計,皆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及視野,以合理的預算為您創造現代、簡約、品味、質感並重的理想生活空間。
~您的肯定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