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禹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7982489
傳真:(03)7981291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山路83號
網址:http://www.007gift.com.tw



公司簡介

億達廣告贈品社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72年,初期以聯合廣告、日月曆及自行開發設計的(吉祥如意電話簿)行銷全國保險界;於80年開始再慢慢轉型加入多元化禮贈品,客戶遍及全國各地。民國90年初再成立億達草本研發工作室,專職開發天然草本產品,第一波推出 及 抹草美容皂,以獨家配方『羊耳草』及抹草、芙蓉、香茅等成功推出天然草本,具有淨身、除穢、深層潔膚等特色產品,深受普遍大眾家庭成員的喜愛,尤其是小孩長輩及女性潔膚相當適用。
億達負責人李正鋒張平欣夫婦,熱誠待人積極用心、他們擅長於研究開發許多好產品,並因此而熱銷。以24年的經營經驗,公司團隊對於各種產品設計開發都相當熟稔。億達的服務精神是(只要您一通電話 服務絕對盡全力)您要尋找的產品,如果在本網站上找不到或不適合,請不用客氣來電話,我們會依您的要求,專程為您提供、務必讓所有【億達】客戶滿意又放心。
禮贈品是多元化的、複雜的,本網站特別提供許多方便您尋找的系統,如以預算金額進入或以,請進入網站就可得知,www.007go.com.tw,特別給您更簡便的服務模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廣告禮品
主要商品服務:
獎盃獎牌 年節禮品 開幕贈品及公司股東贈品 日月曆等
研發[山中傳奇]及[康健]抹草美容皂 用本產品實用又大方,【用九十天以上的時間、萃取羊耳草的精華液,再用60天的時間、讓皂品自然蔭乾】沒有添加硬化劑等的化學物品;就是要給大家最好的獨家的配方,除穢淨身且深層淨膚、[女性朋友潔膚最適當],孩子長輩更建議多用本產品,天然的草本芬多精香氣,抹草、芙蓉、香茅及獨家的羊耳草,帶給全家神清氣爽,好運旺旺。 請來電訂購,宅配服務、貨到收款。訂購專線037-982489、0932-665880億達草本研發工作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