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雅泰清潔服務社


聯絡人:雅泰清潔服務社
電話:(03)8338073
傳真:(03)8357467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49號



公司簡介

雅泰清潔服務社是水塔清洗消毒、室內清掃、洗地打蠟、以及地毯清潔的內行專家!

具30年以上的資歷,服務範圍涵蓋花蓮五星級遠雄悅來飯店、太魯閣國家公園、東華大學、東海岸管理處、台鐵、台電、花蓮機場等各大公司行號與政府機關,Pro級的多元化服務,讓棘手的清潔問題一次解決到位,不論水塔清洗消毒、室內清掃、洗地打蠟、地毯清潔,或是舊屋整修清潔、大型垃圾清運、水管不通、油漆粉刷等困擾....雅泰都能一次KO!

花東地區最老字號的雅泰,擁有先進、多功能的專業機械設備,地板打蠟拋光機、清洗刷地機、地毯洗塵吸水機、高壓清洗機等,不僅採用安全、環保的清潔劑取代傳統化學藥劑,更因為長期專業訓練,讓雅泰的員工都具師傅等級的資深經歷,成為花東地區標竿清潔公司。

將清潔問題交給雅泰,輕鬆享受乾淨整潔的居家環境,擁有最棒的生活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公共環衛設施、廢料回收再利用、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 水塔專業清洗&消毒
● 地板專業清洗/打蠟/各式石材建材清潔拋光
● 地毯清洗/地毯乾洗
● 招牌&外牆清洗
● 新屋出售/舊屋翻修/室內清潔打掃
● 辦公室清潔打掃
● 水管包通
● 油漆粉刷.代客配色
● 垃圾清運
● 玻璃清洗

三十年花蓮老店,專業品質值得信賴,全方位解決清潔問題、一次到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