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蔚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廷彧先生0910318527
電話:(03)573-8099
傳真:(03)5737799
地址:新竹市水源街95號



公司簡介

蔚華科技係國內具有領先地位的高科技生產設備及原料的加值型供應商。蔚華科技專注的領域主要包含半導體及TFT-LCD的製造。蔚華科技除引進全世界最先進的設備及技術給國內的高科技製造業外,在累積了十五年的專業經驗後,更擁有實力堅強的研發、軟硬體應用及工程支援、以及保養維修的專業團隊。這些團隊為國內的半導體及TFT-LCD製造廠商們提供了具有高度附加價值的專業諮詢及技術支援,為廠商們大幅提昇了生產的效率及生產設備的投資報酬率。

多年來在日益累積的專業基礎上,蔚華科技更累積了大量的自 IC 設計至生產、測試、封裝的人才,技術知識與智慧財產。國外原廠在發展及改進其產品及技術上,因此必須高度依賴蔚華科技的專業技術及諮詢。此外,蔚華科技亦已逐步在既有的基礎上,在相關產業的領域內,進行審慎而有效率的多角化投資與發展,並加速國際化的步調與規模,目前蔚華科技在美國矽谷、中國張江、香港、新加坡等地,均設有分公司。

蔚華科技是一個高獲利、高成長的科技公司,已於2002年12月12日正式股票上市。展望未來,蔚華科技正蓄勢待發,邁向企業永續發展的另一高峰。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其他、照明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半導體及TFT-LCD生產及原料之專業行銷、技術支援及專業諮詢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