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亞通信企業行


聯絡人:東亞通信企業行
電話:(07)2369668
傳真:(07)238456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03巷47號



公司簡介

東亞通信企業行 專營各式電話總機系統、語音自動總機系統、遠端監控錄影、對講機、監視防盜系統、門禁考勤系統、電腦區域網路配線…等各項通訊工程規劃施工、設計、維修及相關服務。

自創業以來均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與服務至上的態度,營業至今已逾20餘年,始終堅持著永續經營觀念,因應市場需求,在技術上更是不斷的求新求變,訴求以專業的服務、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解決顧客的需求。

東亞通信企業行 主要經營項目為:電話總機系統、語音自動總機系統、遠端監控錄影、對講機、監視防盜系統、門禁考勤系統、電腦區域網路配線…等各項通訊工程之規劃施工、設計、維修,OA系統傢俱丈量,辦公桌規劃和相關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防盜設施、監視監控
主要商品服務:
電話總機系統、語音自動總機系統、遠端監控錄影、對講機、監視防盜系統、門禁考勤系統、電腦區域網路配線…等各項通訊工程之規劃施工、設計、維修OA系統傢俱丈量,辦公桌規劃和相關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